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衡阳东鹏洁具赢利模式分享

icon 2013-04-23 10:59:49
icon 0

摘要:衡阳东鹏洁具有着十多年的成长历程,一直是东鹏洁具全国优秀代理商的典型代表。

衡阳东鹏洁具赢利模式分享
东鹏洁具蒋总

  衡阳东鹏洁具有着十多年的成长历程,一直是东鹏洁具全国优秀代理商的典型代表,作为衡阳东鹏洁具领军人——总经理蒋齐发先生是一个敢想敢做、踏实稳干的管理者,在他及其团队的打拼下,东鹏洁具在衡阳地区已领先其他卫浴品牌,在硬件配置与团队专业性方面,已经成为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卫浴品牌之一。衡阳东鹏洁具之所以取得成功,正如蒋总说的,离不开三个要素:店面、服务、分销。

  衡阳蒋总

  做大店做好店  门店价值换销值

  店面是建材行业最大的竞争壁垒,有了店面,才有了强势的展示,才有了高档的品牌形象,才有了高值的价格,强势的店面,是一切营销工作的基础。衡阳东鹏洁具蒋总深谙专卖店的重要性,一直坚持“做大店做好店”,提升东鹏洁具品牌影响力。尽管在华源建材市场上,东鹏洁具的左邻右舍——金牌和华美嘉经营情况都不理想,但早在2009年的时候,衡阳蒋总就开始了扩充店面的步伐,将“左邻右舍”买下并打通,将396方的店面扩展成近700方的大店,这一举动让同行都大为吃惊。店面扩充1倍,所承受的成本是巨大的。

  事实证明蒋总的先行一步,做大店做好店的方式是正确的。正因有了衡阳市场最大的卫浴专卖店,为了让其保持第一的位置,蒋总从人员架构到绩效考核,从店面展示到店面管理,每个环节都全力做到尽善尽美。近2年来,衡阳东鹏洁具的零售销量呈现几何倍数增长,这有赖于前期所做的系列基础工作。

  完善售后服务  口碑效应助销售

  在不断高喊提升销量的时候,如果没有一个专业、快速、强有力的售后服务团队,销量提升如何能真正得到保障?在整个衡阳东鹏洁具的销售体系中,售后服务团队是这个销售体系的核心部门,服务团队人数占整个公司接近1/3的人员占比,采取记件工资形式,福利明显高于其他团队。在衡阳的整个东鹏洁具的品牌运作中,服务团队带动整个销售团队,以口碑传播品牌的效果明显,这也是衡阳东鹏洁具最大的特色。服务营销,对于衡阳东鹏洁具人已经成为一个习惯。

  开拓分销网点  扩充赢利机会点

  面对宏观环境不景气与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,单店销售风险过大,开拓分销网点,向外围扩充,寻找机会点,分摊零售成本,早在2009年衡阳蒋总就已经意识到分销开拓的重要性。通过系统化的部署,衡阳东鹏洁具在周边县市如衡山、衡东、常宁等外围发展了多个分销网点,并形成“以专卖为基础,多点分布为辐射”的分销模式。

  在分销管理方面,蒋总也有独特的一套方法,总结起来有8点:1、 统一政策,执行到位;2、合理价格,保证分销的盈利空间;3、信息上传下达的及时性;4、稳定的市场规范;5、每月的必备到访;6、活动期间强制性的区域联动;7、帮分销做好自己的义务;8、时常给分销些“惊喜”(例如价格降点等)。

  “打造区域强势品牌,在未来市场操作中,必须要全渠道拓展,在继续加强零售与分销这些原有优势渠道的同时,大力发展其他渠道,不能把市场拱手让给对手。”为将东鹏洁具打造成衡阳当地的强势品牌,蒋总对未来规划如此阐述,还表示,在新的一年会在硬性广告方面加大投入,保证东鹏洁具在衡阳市场的强势地位。衡阳东鹏洁具的强势品牌之路虽然还任重道远,但在蒋总及其团队的不懈努力下,相信衡阳东鹏洁具必定能成为衡阳卫浴市场的领头羊。

标签:

热门资讯排行

   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   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]

申请免费量房验房

icon

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

icon

请输入您的姓名

icon

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

icon
获取动态密码

请输入验证码

icon
5
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
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